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神锋效率值惊人 琼斯:我在训练中向魔兽学习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2日据《篮圈世界》消息,在今年训练营开始之前,火箭二年级前锋琼斯曾被霍华德单独点名,在霍华德看来,琼斯很可能会在本赛季打出爆发表现。上赛季作为新秀,琼斯在火箭得到的机会很少,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发展联盟征战。

情况在本赛季一开始并没有改变,阿西克占据了先发大前锋的位置和霍华德一起搭档,然而,随着这个组合持续挣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决定给琼斯一个机会,现在,琼斯是火箭的新任先发大前锋了。

“我只是一心想帮助我的球队赢球,”琼斯在接受《篮圈世界》采访时表示,“当我没有出战时,我们球队略陷入挣扎,所以我想全力以赴比赛,尽我所能贡献我的表现。我觉得我们在从守转攻方面的反击真的打得相当出色。”

“我只是努力做好每天的训练,把我从训练中在霍华德身上学到的东西为基础,然后慢慢发展起来。”

上赛季在发展联盟征战的经历也是琼斯成长为火箭队一员先发的重要原因。

“我只想尽量把握机会,最大化发挥出来,如果这意味着我要从发展联盟开始打起,那么我也乐意,这就是我上赛季做的事情,”琼斯说道,“这帮助我在精神上保持专注,可以打球就行,能在场上来回奔跑就行,把平时我在训练中学到的东西在真实的比赛中运用起来。”

“和像林书豪、哈登这样的顶尖球员发短信交流,他们都在关注我的表现,他们会每场比赛都在电视上尽可能地看我的比赛,他们努力让我知道一点,他们都在那里支持着我,这真的是非常棒的事情。”

目前为止,琼斯本赛季的场均数据是8分、5篮板。当琼斯在场上时,火箭显然是更出色的队伍。他那巨大的胜负分效率值就是明证。在琼斯作为先发球员的前4场比赛中,当他在场上时,火箭胜负分效率值达+49分,即净胜对手49分。而当琼斯不在场上时,火箭反而要输给对手17分。

琼斯现在已经展示了自己作为一个有外线投篮能力的大前锋的潜力,这一点和霍华德搭配起来真的很有利,就像过去的莱安-安德森、刘易斯一样,琼斯也会在现在这个角色中收获成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