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难忍攻击往观众席扔球 遭联盟罚款2.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北京时间11月21日火箭客场惜败小牛的比赛中,火箭虽然一度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但还是在第四节被对手翻盘。

而全场16投12中砍下33分11篮板的德怀特-霍华德在比赛末段情绪明显焦躁,在最后2分54秒的时候,当时火箭仅以116-111领先,而霍华德在与卡尔德隆争抢前场篮板之时被犯规,霍华德当时非常消极,捡起球之后便将球扔出了场外。

这一举动当时就被裁判吹了技术犯规,在慢镜头回放时,大家看到霍华德将球扔向了球迷席,而这个球也被一个稍显愤怒的球迷给一掌拨走。而这位球迷此前一直在激烈地辱骂他。

11月22日,NBA官方宣布,霍华德为此举付出代价,他将被罚款25000美元。

当时霍华德扔球的动作其实并非充满恶意,他只是轻轻一扔,也没有人受伤。但联盟显然不愿意看到球星不尊重球迷(顾客即上帝),甚至出现可能伤害前排看客的举动(斯特恩至今仍不忘奥本宫事件),因此决定处以罚款。

这场比赛霍华德也完全有沮丧的理由,他前11次出手全部命中,而当他拿到球,防守球员尽一切所能骚扰他侵犯他,火箭也被不断追分最终还被反超。

在离开魔术和湖人之后,霍华德现在在联盟里的名声已经不好了。而他需要做的,是调整自己的心态,显然,在对小牛的比赛中他没有做到,还被联盟拿出当了反面教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