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AI:科比复出仍会是杀手级 坐轮椅打球他也是最佳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2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前不久退役的艾弗森近日被问及科比、杜兰特等人的话题。谈到科比时,他表示,科比即使经历了跟腱受伤,但复出时还会是以前的那个科比。

“你不用为科比担心,”被问到35岁的科比是否还会像以前一样出色时,艾弗森说,“如果他无法击垮对手,他是不会想着着急复出的。我的意思是,不论如何,他都还是以前的那个杀手。”

“如果他非得坐着轮椅出场比赛,那他也会是你见过的在轮椅上打球最棒的球员。所以,你无需为科比担心。如果他复出了,那他肯定会做好复出的准备,他还会是科比-布莱恩特。”

尽管很多人都质疑年龄的增大和跟腱的严重受伤会导致科比在复出后状态大不如前,但艾弗森却并不这么认为,“他还会是科比,”艾弗森说。

同时,艾弗森还被问道了杜兰特的话题。当被问到杜兰特超越勒布朗-詹姆斯的可能性时,艾弗森表示,杜兰特并不需要超越勒布朗。

“杜兰特会成为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就像你谈到迈克尔-乔丹时会提到‘魔术师’约翰逊和伯德一样,你在提到勒布朗时也会提到杜兰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