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丹帅:KB缺训非因伤有反复 纳什10天后或能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2日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周五,科比-布莱恩特缺席了球队训练,这是他自上周末恢复篮球相关活动以来首次缺席球队训练课。

湖人主帅麦克-丹东尼表示,科比今天选择休息并非因为伤势出现反复,从训练状态回归比赛状态,科比还需要一个过程。丹东尼表示:“过去两天他练得很刻苦,今天就是休息一天,明天或后天他会继续开足马力。”

据球队发言人透露,科比的左脚有一点点疼痛感,丹东尼强调,对于一个正在从伤病中恢复的老将而言,休息是必要的。

“我觉得(让他休息)就是预防措施,”丹东尼说,“我知道每个人都渴望出战,但是这是一个过程,我们必须确保,在复出时科比已经恢复健康。”

丹东尼说,科比不可能出战周六同勇士一战,周一同国王一战科比能否正式复出也成疑。另外,据丹东尼透露,昨天训练中,科比的表现有所退步。

“就像训练营一样,”丹东尼说,“到第三天会感觉很艰难,这就是他正在经历的。”

谈到科比缺席训练,保罗-加索尔的态度同样是轻描淡写,他说:“完全不担心,我不知道他何时会出战,但是如果接下来几场比赛他不打,我觉得多参加几次训练对他来说是好事,先看伤处反应如何。”

除了科比,湖人还有几个伤员,纳什因为神经根刺激已经缺席了几场比赛,何时复出尚无定论,自11月11日以来,纳什一直作壁上观,甚至有流言称纳什正考虑退役。

“他仍处在训练、恢复、回归的过程中,”丹东尼说,“他还没恢复到能上场的程度。”

接下来湖人将展开三连客之旅,他们要分别挑战奇才、篮网和活塞,在此期间,纳什计划飞往温哥华跟自己的私人训练师训练、接受治疗。

“他就是在调整状态,努力克服神经疼痛感,”丹东尼说,“他可能还需要7-10天,然后他会尝试回归。如果能行,那就是能行了。如果不行,那纳什会继续训练,再次尝试回归。”

另外,卡曼今天因为背部疼痛缺席训练,他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