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伍德森公开发难抨击裁判:犯规不吹甜瓜无巨星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2日据ESPN纽约站报道,尼克斯主帅麦克-伍德森公开表示,卡梅隆-安东尼从裁判那得不到巨星哨。

当地时间周四,在参加ESPN纽约站的电台节目时,伍德森表示,相较其他大牌球星,安东尼从裁判那得到的待遇,明显不够好。

“绝对的,我不会回避这个话题,”伍德森说,“我觉得安东尼在场上被击打遭碰撞的次数比任何时候都要多。”

“我做教练也有30年了,可是有时候我开始疑惑,究竟怎样才算犯规,怎样就不算犯规。”

伍德森还特别提到了尼克斯加时赛负于步行者的一个回合,他认为比赛最后时刻步行者对安东尼犯规了,但是裁判并未吹罚。

“通常情况下,当你在篮筐附近展开进攻时,你的进攻会有优势,”伍德森说,“安东尼制造了大量的身体对抗,但是很多时候,他都无功而返要不到罚球。”

实际上,安东尼本人也曾表达过对裁判的不满,虽然同步行者一战赛后,安东尼说自己不会再谈论裁判,但之前输给火箭时,安东尼拿自己跟哈登对比,说哈登轻松可以博取到罚球,而自己不被打出血要不到罚球。那一晚,安东尼出手30次只得到11次罚球机会,哈登出手17次就要到18次罚球机会。

伍德森在采访中暗示,安东尼并未得到跟勒布朗、科比、杜兰特一样的待遇,也难怪伍德森会抱怨,本赛季安东尼虽然以场均7.5次罚球排名联盟第五,但实际上,他在篮下出手的次数非常多,作为前锋,他一共在篮下出手85次,排名联盟第九。而且他那种快攻上篮、扣篮非常少,大多是篮下肉搏,理论上他本能要到更多罚球。

伍德森认为,安东尼在拥挤的篮下有如此多的出手,却很难要到犯规,这很难理解。尤其是在钱德勒受伤后,安东尼在低位拿球更加频繁,博取到犯规的次数也应该增加。

“裁判无法看到场上所有的一切,这我理解,有时候他们会从漏吹犯规,”伍德森说,“同步行者一战最后时刻,我觉得安东尼被冲撞了,但是该死的,他竟然没要到犯规,所以,我们只能继续前进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