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尊重韦德休战做法 称全队保持健康为首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1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德维恩-韦德因为膝伤连续缺席了第二场比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和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对韦德做法很尊重,毕竟现在球队健康才是第一位。

  “健康对我们来说是第一位,”詹姆斯说,“为了争取总冠军,我们要保持健康,至少要接近健康状态,所以我很理解韦德做法。德维恩是球队夺冠拼图一部分,所以我们想让他尽可能感觉舒适,才能回归。”

  韦德膝伤从上赛季就有了,过去的一整个夏天里闪电侠也在治疗膝盖,接受了OssaTron冲击波治疗。完整的恢复时期最长需要6个月。詹姆斯说,“他感觉比上赛季要好了,但是他还是很小心地对待伤病,我们很尊重他的做法。”

  斯尔波斯特拉本赛季尽可能地多得给韦德开绿灯,“比起计划,他康复已经超前了,我们知道治疗需要花时间,但是会耐心等待韦德。这是过程的一部分,我们进入赛季时候就知道会有各种不同情况发生,要根据每天的不同做出调整。”韦德本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16.7分,这是他自新秀赛季之后最低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