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索尔新书道出与科比兄弟情 称杰克逊最懂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1日,《ESPN》消息,加索尔在自己的新书《Life/Vida》中表示,科比和杰克逊是懂他的人,在他们身边打球的时候,加索尔感觉非常棒。而禅师杰克逊离开之后,加索尔感觉自己的职业生涯一直不是非常顺利——

加索尔在书中直言不讳地表示,只有科比和禅师杰克逊才真正理解自己,并且懂得欣赏他。

“我感觉只有当我周围的人懂自己的时候,我才可以发挥到最好,我认为这对于所有的人都一样。”加索尔在书中写到,“你能感觉到自己被理解,并且能够有那种受到欢迎的感觉,这样你才会觉得自己被欣赏。接下来你才会竭尽全力贡献出自己的能力,并且能够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我和科比、杰克逊之间就是这样的关系,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说非常深厚,他们能够看到我的很多方面,这真的是太棒了。”

加索尔加索尔还谈到了一些流言,比如交易流言,比如新的主教练不100%信任他,这让他感到非常难受。“我经常会受到一些困扰,比如说伤病?比如交易流言,或者潜在的球队改变?再比如有人说我是在一个不100%信任我的能力的教练手下打球,这些事情我都经历过了。”加索尔在书中写到。

在湖人碰到的一些事情,一度让他感到非常沮丧,“对我而言,这些都是沿途的挫折,这些事情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加索尔在书中写到,“我会继续向前,而接下来的日子将依然是崭新的一天。我想只要我心中依然有宏伟的目标,或者去正确地思考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会对着自己发问:‘这些事情过不去了吗?’我肯定不会这样认为。”

加索尔与科比的兄弟情相当深厚,在他的新书中,加索尔在书中还谈到了与科比之间的兄弟情。而科比在加索尔的新书里面就这样写到:“如果我可以选择我自己的兄弟,我会选择加索尔。我们之间的那种情义,只有真正的兄弟之间才会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