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斯绿军酝酿交易 小斯换亨弗里斯华莱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希望通过交易送走亨弗里斯,而尼克斯有可能会成为他们的交易对象。根据消息源透露,凯尔特人愿意用亨弗里斯和杰拉德-华莱士交换斯塔德迈尔。

这个交易方案要放在几年前,那绝对将轰动联盟。但搁现在,只不过是凯尔特人和尼克斯交换垃圾合同而已。凯尔特人本赛季全面进入重建,但令人尴尬的是,球队最高薪(1200万美元)亨弗里斯本赛季一共只打了7场比赛,场均只有4.3分和3.3个篮板入账,基本上已经被弃用。第二高薪是隆多,他是球队的核心,但因为伤病,至今没有出过场。

杰拉德-华莱士是凯尔特人的第3高薪,但由于他状态急剧下滑,本赛季场均只有5.1分和4.2个篮板入账。因此,凯尔特人3位千万年薪球员中,亨弗里斯和华莱士的合同都属于垃圾合同,他们的表现和其薪水完全不符合。

而在尼克斯这边,斯塔德迈尔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小斯本赛季年薪高达2168万美元,比安东尼还稍高一点。但由于饱受伤病摧残,小斯早已不复当年之勇,本赛季受到限时令的影响,场均居然只有3.6分和2.3个篮板入账。

因此,如果凯尔特人能和尼克斯完成这笔交易,那么他们也算是各自处理掉了手中的垃圾合同。而且,这笔交易对他们未来的发展也具备一定的意义。首先是凯尔特人,他们把两份垃圾合同换成了1份,而且小斯的到来能够帮助队中年轻内线的成长。另外,凯尔特人处于重建期,他们有足够的时间等待小斯2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到期。

而尼克斯这边,他们送走了小斯,换来了亨弗里斯12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这样在明年夏天安东尼跳出合同后,尼克斯就有了更大的可操作空间。至于华莱士剩余3年3030万美元的合同,尼克斯则可以慢慢消化,一有机会就处理掉。

而且就现在这个阶段而言,交易对尼克斯也是有好处的。尼克斯目前受困于伤病,人手紧缺。如果亨弗里斯和华莱士能同时到来,至少可以缓解下钱德勒因伤缺阵后内线告急的局面。华莱士同时还能出任小前锋,他或许可以让安东尼获得更多的休息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