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帝领衔GQ年度最潮运动员 脱下球衣独领风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1日 勒布朗-詹姆斯在体育界呼风唤雨,在时尚界他的品味也备受好评。近日,詹姆斯在《GQ》杂志评选的全球年度最潮的20名运动员中高居榜首,成为全球最潮运动员。作为全球时尚的风向标,《GQ》杂志的这一奖项堪称时尚界的最高荣誉之一。

NBA的年轻一代球员带着他们对时尚的理解,伴随着社交媒体风暴式的普及,改变了联盟的整体着装品味。一场时尚风暴正在NBA悄悄展开。这场革命带来的结果就是,即使和大部分好莱坞明星相比,球星们在时尚方面也毫不逊色。在这样的背景下,詹姆斯作为联盟的代表被评选为全球最潮运动员,实至名归。

以下是《GQ》杂志对詹姆斯的评语:

“在他完成卫冕的这一年,勒布朗完成了他的救赎,让批评家们闭上了嘴。现在勒布朗很轻松,他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他的品味格调仍然备受争议,但两极分化的风格他已经游刃有余。他的风格有人赞不绝口,有人嗤之以鼻。但是你知道:反对者永远是反对者,但是谁也不能否定勒布朗的成功。”

其他入选的NBA球员及其排名:钱德勒(4)、韦德(9)、韦斯布鲁克(12)、斯塔德迈尔(微博)(14)、JR-史密斯(15)、纳什(17)、尼克-杨(19)。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