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教练未考虑卞兰回归时间 称打江山需要年轻队员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5: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由于前段时间的罢训事件,让浙江女篮的首场比赛引起了颇多关注。

  浙江稠州银行女篮主帅李昕赛后也笑言,知道记者一定会问她相关的情况。“我知道你们的问题都是冲着我来的。”

  虽然球队输球,看台上也不时有球迷高喊,“卞兰在哪里。”但拿下19分的董雪梅、18分的高颂和11分的沈怡等年轻球员的表现,还是让大家看到了浙江篮球的希望。

  赛后,李昕就给了这些年轻球员很高的评价:“我为队员的表现感到自豪,输球不要紧,她们能够体现出一种凝聚力,相信之后她们会越打越好。”

  而有了这些年轻球员的出色表现,使得李昕更有信心继续使用她们。在记者问起卞兰等球员何时能够回归时,她就表示:“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是一个非常喜欢用年轻队员的教练,我觉得老队员起传帮带、稳定军心的作用,真正去冲击去打江山,还是要靠年轻队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教练 卞兰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