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WCBA-魏伟16分+7个篮板 山东主场不敌广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2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WCBA第一轮今晚开战,山东女篮在主场迎战广东女篮,经过四节大战,最终,山东队以85-114不敌广东女篮,遭遇开门黑。

      数据方面:山东队安静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曹君伟得到15分,杨衡瑜和王思雨分别得到13和12分,广东队这边五人得分上双,张冬霞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魏伟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奥胡米克仅上场9分钟便得到12分,黄红纰和黄思静都得到了10分。

      首节一开始,山东球员安静便连连得分,而广东队也靠超级外援奥胡米克在内线连连得分,而杨力维也连进两球,而除此之外,广东队的其他球员也都有得分进账,广东队也慢慢将比分拉开,而此时,广东队球员张冬霞也连续得分,而山东女篮此时却陷入了得分荒,广东队顺势将比分进一步拉开,第一节结束山东队以13-34大比分落后广东队。

      次节一上来,第二节一开始,双方替补阵容在场上你一分我一分展开对攻战,但在焦灼过后,山东队替补率先爆发,曹君伟连续得分,而广东则稳扎稳打的还击,魏伟在内线予取予求,丁园也连连得分,分差也被稳定在了二十分,上半场结束山东队以42-63落后广东女篮21分。

      下半场再战,广东队依然稳定发挥,黄思静和朱琳连连命中,张冬霞也连投连进,弹无虚发,而依靠她们的稳定得分,广东队继续拉大比分,而山东也继续依靠曹君伟和安静得分,避免分差被进一步拉开,双方在第三节战得势均力敌,但无奈之前挖的坑太大,三节战罢,山东队以63-89大比分落后于广东女篮。

      第四节开始,比赛的胜负似乎失去悬念,广东这边魏伟在内线连连得分,山东队杨衡瑜也在内线有所斩获,双方在第四节打得势均力敌,在双方的你来我往中,最终比赛也结束了,山东队以85-114不敌广东女篮,遭遇开门黑。

      山东女篮先发阵容:10-司书秀、12-徐佳薇、14-安静、19-房玲玲、4-巩晓瑞

      广东女篮先发阵容:15-魏伟、12-丁园、7-张冬霞、1-杨力维、30-恩卡迪-奥胡米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魏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