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苗立杰因伤告别WCBA新赛季 感谢关心自己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5: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国女篮名将苗立杰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正式公布,自己因为肩伤而无法出现在新赛季WCBA的赛场上。
  上赛季WCBA联赛结束之后,苗立杰一直跟随黑龙江女篮训练,并跟随黑龙江队出战了沈阳全运会。全运会结束之后,苗立杰进入中国女篮集训队,但是因为肩伤和腰伤的拖累,他最终落选了新一届女篮大名单,也无缘女篮亚锦赛。
  从国家队退出后,苗立杰一直在家养伤,他也因此没能与沈部女篮一起备战新赛季。据悉,因为伤病影响,苗立杰没能参加WCBA体侧。(现场看CBA)
  根据中国篮协体侧的规定,凡是有大伤病的球员,篮协会根据其伤病的恢复情况择日安排体测。一种选择是客场比赛中体测,对手可以对其体测过程进行监督,另一种选择是体测通过的当晚比赛中不能出场比赛。
  正当大家都在关注苗立杰的伤病恢复情况时,苗立杰却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中表示自己将无缘新赛季WCBA联赛。
  苗立杰写到:“今天是wcba开赛的日子。希望更多的人去关注女篮。自己由于伤病不能参加今年的赛联只能期待你们更好!更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