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稠州女篮得9分出师不利 格里纳撞上“新人墙”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5: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赛季的WCBA联赛拉开帷幕,因为有众多WNBA超级球星的加盟,今年的WCBA变得格外有看头。

  果然,在首轮比赛中,几名外援虽然没有上演“扣篮秀”,但表现都很突出,成为了各自球队的获胜功臣。只有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的格里纳,在WCBA的首秀中就撞上了“新人墙”,而浙江女篮也在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海女篮在最后时刻逆转,以70比79输掉了首场比赛。

  稠州银行女篮有“狂扣姐”格里纳,而上海女篮的外援是美国国家队的中锋“女魔兽”福尔斯。所以在赛前,两名WNBA强力外援的直接对话就成了比赛的最大看点。的确,两名外援的表现也直接影响到了比赛的胜负。

  福尔斯最终拿下35分和20个篮板的闪亮数据,成为了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反观格里纳,这位“狂扣姐”只在上半场拿到9分,唯一值得称道的是她利用身高和臂展的优势,送出6个盖帽。

  其实稠州银行女篮在第三节还一度领先14分,但整个第四节,居然仅仅只拿到4分,被对手打了一个23比4,最终遗憾输球。

  格里纳自己并没有因为输球而懊恼,“狂扣姐”坦言接下来的比赛不会再有问题:“这里的比赛更快、跑得也更多,不过我没有觉得适应起来很难。”

  但纵观今年联赛首轮各支夺冠热门球队的表现,几大强力外援都展现出了惊人的威力,玛雅·摩尔在揭幕战中拿下30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率领山西队取得“开门红”,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稠州银行女篮,今年转战北京队的坎贝奇更是19投19中,独得43分。

  格里纳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留给她适应和调整的时间不多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