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北京女篮内线杀器无敌 19投全中仅她能PK摩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14赛季WCBA19日晚在山西太原揭幕,卫冕冠军山西女篮主场以90比67战胜八一女篮。“不败女王”玛雅·摩尔依然抢眼,她26投13中,交出了30分以及13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的完美数据。北京队新引进的内线外援坎贝奇更是19投19中,攻下43分,帮助北京队客场赢下沈部。

  山西女篮上赛季刚刚升入WCBA便一举拿下冠军。赛前,山西女篮得到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核心外援玛雅·摩尔本赛季继续留在队中,亚洲外援则由韩国老将郑先岷换成了日本球星大神雄子,大神雄子本月初带领日本女篮摘得亚锦赛金牌。八一女篮近些年成绩连年下滑,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两队的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山西上半时就以39比28领先。下半时,八一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很快摩尔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帮助山西锁定胜局。此战山西4人得分上双,神勇的摩尔30分13板7助攻,张瑜23分,大神雄子14分,周珺珊10分。八一潜力新星露雯11分,孙梦昕15分。

  北京女篮在辽宁阜新取得了首战开门红,此战,沈部女篮的苗立杰、赵爽因伤没有出场。北京队内线“大杀器”坎贝奇19投19中,得到了惊人的43分。另一名从北京师范大学刚刚加盟北京队的球员邵婷,得到27分,帮助北京女篮103比74轻取沈部。赛后,主教练许利民满意地说:“由于苗立杰她们不能打,对手实力有限。总的来说北京队表现不错,此前由于北京队从来没有优秀的5号位球员,所以担心坎贝奇和球队的磨合不好,但是今天看,可以放心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