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WCBA-福尔斯35+20 上海逆转浙江取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2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19日,今晚新赛季WCBA首轮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上海女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女篮,经过四节激烈的争夺,最终上海女篮在主场以79-70逆转战胜浙江女篮。

       四节详细比分(上海在前):21-28、17-19、18-19、23-4。数据方面,上海队福尔斯35分20篮板,史秀峰22分3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曾美玲8分。浙江队方面,高颂18分11篮板,董雪梅19分,沈怡11分,格里娜9分65篮板。

       随着中圈跳球,比赛正式开始。两队刚上来手感都不错,一直紧咬比分。史秀峰上来连续攻击得手,连拿6分,浙江队这边格里娜也不甘示弱,两投两中。上海队这边得分主要集中在外援和史秀峰身上,反观浙江这边则得分很平均,随着沈怡的三分命中,浙江队很快就将比分反超。浙江队这边全队都能得分,真是不好防守。首节比赛结束,浙江女篮在客场以28-21领先上海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浙江队董雪梅帮助球队首开纪录,随后王钰连拿4分予以还击。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浙江队牢牢的控制住分差。上海队福尔斯中投空心入网,回过头高颂同样是跳投命中。史秀峰站出来了,外线三分命中,但上海队的防守强度太低,总是让浙江队轻松命中,这样下去的话,想要缩小比分很困难。还是要看史秀峰,篮下强打拿下两分,反过来格里娜中投还以颜色。随着浙江队进攻不中,上海38-47落后浙江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高颂率先命中两分,福尔斯强打内线得手。申彬彬空位中投进,回过头史秀峰回击一记三分。浙江队快攻反击,高颂轻松上篮得手。上海队进攻的节奏则比较慢,主要在打半场阵地,福尔斯连续内线强打得手,真是顶不住啊,分差也缩小到个位数了,浙江队无奈叫了暂停。暂停回来,董雪梅上来就命中一记远投,随后浙江队又抢断得手,轻松上篮得分。随着上海队的远投不中,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以58-64依旧落后对手。

       末节的争夺开始,福尔斯篮下命中,得到两分。回过头高颂投篮不中,上海队福尔斯篮下再进,分差缩小到3分了。浙江队进攻端有点混乱了,球到不了高颂手里,别人也都打不进。上海队这边气势起来了,史秀峰关键时刻帮助球队连得四分,上海队主场领先浙江两分了!浙江队进攻连续出现失误,进攻效率急剧下滑,上海队连续得分,领先七分了,战局瞬间发生了变化。最终上海队凭借在末节的出色表现,完成了逆转,以79-70战胜浙江队,取得开门红!

       上海首发:史秀峰、王钰、焦岚、黄靖、福尔斯

       浙江首发:申彬彬、高颂、董雪梅、沈怡、格里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福尔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