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涅斯塔续约或无悬念 高管:圣诞前续约至2017年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今很多红蓝主义者十分关心梅西的伤情恢复进展,亦挺想知道,伊涅斯塔到底会不会跟巴萨续约。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现已亲口表示,伊涅斯塔接近续约,双方会在圣诞节之前签下新合同。

《每日体育报》:苏比萨雷塔确认伊涅斯塔圣诞节之前续约

  《每日体育报》:苏比萨雷塔确认伊涅斯塔圣诞节之前续约

  伊涅斯塔与巴萨续约迟迟未果成为既定事实之后,前不久英国方面传出消息称,曼联有意明年1月高价求购伊涅斯塔,西班牙媒体《点球点》亦有透露,伊涅斯塔怀疑如今俱乐部内部有人想把他卖个高价。这些传闻的出现让红蓝主义者担心,伊涅斯塔没准接近离队。

  为了扫清种种猜测,巴萨高层近期频频跟伊涅斯塔面谈。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每日体育报》带来消息称,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与伊涅斯塔就续约事宜进行了新一轮谈判,而在谈判结束后,苏比萨雷塔则对外宣布喜讯。

  苏比萨雷塔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说:“我们正在接近达成协议,是的,已经十分接近了,如今我可以确认的是,我觉得伊涅斯塔会在圣诞节之前签署新合同。”关于伊涅斯塔新合同的年限,此前很多媒体提到的是2017年6月,而且同时还有指出,续约后伊涅斯塔的年薪放眼队内只逊于梅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伊涅斯塔 续约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