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悲剧!争议锋霸因伤暂别西班牙 小法伤退队友入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备受争议的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在宣布拒绝巴西国家队征召后选择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而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也征召他进入了本次国家队,但不幸的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科斯塔大腿受伤,将无缘本次国家队比赛,尤文前锋略伦特顶替了他的位置。同时伤退的还有巴萨中场法布雷加斯。

  上周末马竞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科斯塔的右大腿不幸受伤,马竞官方表示了遗憾:“这次受伤将让他无法接受博斯克的征召。”而科斯塔的缺阵时间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

  而法布雷加斯在周末4-1贝蒂斯的比赛中也受了伤,他的俱乐部队友巴尔特拉将顶替他进入西班牙名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