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拉莫斯:金球奖应该给C罗 真心不希望梅西受重伤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西班牙队已经飞到了非洲,但斗牛士将士们也始终无法摆脱“谁该拿金球”这个问题。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拉莫斯力挺C罗拿金球,同时他也表态不希望梅西遭遇重伤。

拉莫斯接受采访

  拉莫斯接受采访

  “我们真的非常需要C罗,我一直都说,金球奖是个人奖项,这既取决于团队荣誉,也取决于个人表现。但我认为C罗配得上金球奖,特别是考虑到他今年的表现,他也许证明了自己是最出色的球员。”拉莫斯力挺C罗。

  对于遭遇重伤的梅西,拉莫斯送上了祝福:“我们通常不去谈论对手的球员,但我们不希望任何球员遭遇这种重伤。他是巴萨的超级根基,但这就是足球。球员不是机器,有时候必须面对这种情况。”

  拉莫斯随后谈到世界杯:“我们必须努力工作,但我们有一支独一无二的球队,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我将成为父亲,无论对于个人还是对于家庭而言,这都是个甜蜜的时刻。我希望我孩子出生时,我可以把世界杯献给他。”

  在出席西班牙新球衣发布会时,卡西也接受了记者采访:“我们都很喜欢这套新球衣,我们期待着世界杯。在巴西,我们想要做出些重要的事情,我们想要再次创造历史。”

  比利亚明白自己地位并不稳固:“在所有位置上都存在竞争,这些年来我们有太多出色球员,不可能每个人都进名单。每天都存在着激烈的竞争,我们必须努力进入名单,并且像上次那样做出伟大的成就。”

  哈维-阿隆索则期待着回归西班牙队后的首秀:“我真的很想重新为西班牙效力,我想要踢出一个出色的赛季,想要参加世界杯。不能参加联合会杯,我一度非常沮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