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尔3场5助攻逼近内马尔 "如胶似漆"激情拥抱C罗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主场5-1大胜,3射1传的C罗又一次成为了伯纳乌的主宰者。相比之下,在比赛中仅仅献上1次助攻的贝尔星光有些黯淡,但全场送出3次关键球的威尔士人依旧是在兢兢业业地对待着比赛。 而且近3轮联赛狂献5次助攻,也证明了皇马11号对球队是愈发熟悉。正如《马卡报》赛后所言:贝尔正享受着与皇马的蜜月期。

  国家德比一役,被安切洛蒂推向首发的贝尔迷失在了诺坎普的漫天嘘声中,但好在威尔士人并没有自暴自弃。拒绝沉沦的他迅速从低谷中走出。7-3大胜塞维利亚,贝尔2射2传让世界惊叹;皇马3-2险胜巴列卡诺,无解的皇马11号再次献上2次助攻,惊艳的挑球过人更是直接使得对方防守球员在被换下场后蒙面痛哭;周中欧冠战尤文,在历经了长达243天的漫长等待后,贝尔在“老大哥”C罗的帮助下终于再次品尝到了在欧洲赛场进球的滋味。

  本场迎战皇家社会前,曾传出C罗脚踝轻伤出战存疑的消息,但好在只是虚惊一场。“BBC”组合仍能完整出战。本泽马助攻C罗在比赛第12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仅仅2分钟后,贝尔同样为CR7送出绝妙进球。当时反越位成功的威尔士人杀入了禁区右肋,胸部停球后回敲中路,跟上的C罗门前12米左脚低射,可惜角度太正且没有发上力量被布拉沃没收。

  皇马摧枯拉朽般的攻势打得皇家社会是毫无还手之力,比赛刚刚进行半个小时,就已是3-0遥遥领先。而这时的贝尔,依旧在寻觅着破门良机。第32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甩开客队防守球员后斜塞,贝尔禁区右肋做了一个推射球门远角的假动作试图骗掉布拉沃,实则轻推近门柱。只可惜,皮球稍稍偏离球门。“贝尔的处理极为出色,只可惜运气并未站在他这边。”《马卡报》也为威尔士人感到遗憾。

  C罗、贝尔与本泽马的“BBC”三叉戟一大威力所在就是他们时常能通过飘忽不定的跑动与换位来迷惑对手的防守。比赛第36分钟,卡瓦哈尔右路突破后回敲,贝尔不停球直塞禁区,赫迪拉门前12码处爆射破门,3-0。威尔士人用自己在近3场联赛里的第5个助攻帮助德国后腰打进个人赛季联赛首球。回顾皇马的这粒进球,贝尔是在中路位置上,本泽马与C罗分别在边路拉开,“大方”地将中路的位置留给了后排插上的赫迪拉。“BBC”间这种无常形的换位成为皇马大一大杀器。

  半场结束前,C罗组织进攻,阿韦洛亚左路传中,贝尔门前8米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近门柱。第69分钟,阿隆索任意球开出,贝尔禁区内抢点打偏……尽管威尔士人在本场比赛里的3次射门全部打偏,但并不能就此为其扣上“浪射王”的名号,贝尔对于进攻方式的选择已愈发合理,更何况他全场比赛制造3次关键球,仅次于莫德里奇(4次)。

  而在本场比赛过后,近3场比赛狂揽5次助攻的贝尔已与本泽马并列成为皇马队内的联赛助攻王,在整个西甲中也能排到第4位,距离排名榜首的内马尔也仅是2个助攻的差距,亿元先生对西甲愈发适应。当“老大哥”C罗在比赛尾声阶段成功上演帽子戏法后,贝尔赶忙上前与其相拥庆祝,“两亿”先生再次合体。威尔士人明白自己在皇马队内应该扮演怎样的角色,而纵观其近4场的表现,4球5助攻的贝尔也宣告了自己有能力当好皇马的“二当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