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第12轮综述-拉齐奥1-1平 佛罗伦萨2-1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意甲联赛结束了第12轮的争夺。卡塔尼亚1-0小胜乌迪内斯,结束了五轮不胜,乌迪内斯遭遇两连败。热那亚2-0战胜维罗纳,取得了联赛三连胜,终结了维罗纳的两连胜。卡利亚里2-1击败都灵,结束了联赛三连败,都灵则连续八轮不胜。亚特兰大2-1胜博洛尼亚,结束了三轮不胜,博洛尼亚连续两轮不胜。帕尔马1-1逼平拉齐奥,两队都是连续三轮不胜。佛罗伦萨2-1击败桑普多利亚,取得联赛两连胜,桑普遭遇三连败。

     卡塔尼亚 1-0 乌迪内斯

     第30分钟,多米齐在禁区内对莱罗塔列犯规,送给卡塔尼亚一粒点球,洛佩斯主罚一蹴而就,卡塔尼亚凭借这粒进球最终1-0战胜了乌迪内斯,结束了五轮不胜,乌迪内斯遭遇两连败。

     热那亚 2-0 维罗纳

     第29分钟,马图扎伦角球传中,波尔塔诺瓦头球冲顶破门,热那亚1-0领先;第35分钟,马图扎伦过顶挑传,库茨卡头球破门扩大比分,最终热那亚2-0战胜维罗纳,取得了联赛三连胜,终结了维罗纳的两连胜。

     卡利亚里 2-1 都灵

     第43分钟,孔蒂任意球破门,帮助卡利亚里1-0领先;第52分钟,伊莫比莱接卡杜里直传后,推射远角将比分扳平,1-1;第88分钟,孔蒂梅开二度,帮助卡利亚里2-1战胜都灵,结束了联赛三连败,都灵则连续八轮不胜。

     亚特兰大 2-1 博洛尼亚

     第73分钟,布里维奥禁区外远射破门,亚特兰大1-0领先;第76分钟,克里斯塔尔多头球击中横梁,比安奇点球点前补射将比分扳平,1-1;伤停补时第3分钟,利瓦贾攻入绝杀球,帮助亚特兰大2-1绝杀博洛尼亚,结束了三轮不胜,博洛尼亚连续两轮不胜。

     帕尔马 1-1 拉齐奥

     第50分钟,凯塔连过两人后推射近角,攻入了处子球,拉齐奥1-0领先;第64分钟,卢卡雷利帮助拉齐奥扳平比分,1-1;第86分钟,罗西被红牌直接罚下;两队最终1-1战平,均是连续三轮不胜。

     佛罗伦萨 2-1 桑普多利亚

     第11分钟,阿奎拉尼在禁区内被贝拉尔迪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罗西主罚命中,佛罗伦萨1-0领先;第17分钟,瓦莱罗横敲弧顶前,罗西破门梅开二度,2-0;第74分钟,加比亚迪尼为桑普扳回一球,但桑普还是1-2输给了紫百合,遭遇三连败;佛罗伦萨取得联赛两连胜,在积分榜上超越维罗纳,上升到了第5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