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200万水货坑死米兰!马特里再隐形 90分钟仅1射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年夏天米兰为引进马特里投入了1200万欧元,这对于紧缩财政的米兰来说是一笔大投资。米兰签下马特里的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够顶替受伤的帕齐尼,承担起为米兰攻城拔寨的重任;遗憾的是,马特里的表现和转会费不成比例。到目前为止马特里代表米兰在正式比赛中出场12次,出场了733分钟,可他却只攻入过一粒进球,效率甚至不如中场的蒙塔里、比尔萨以及波利。

    比赛第85分钟,埃马努尔森左路切入后将球恰到好处的送到门前,可马特里门前近距离的推射却踢偏了,错失绝杀良机,这也是马特里本场比赛唯一的一次射门。就像阿莱格里今天赛后说的那样,一名不进球的前锋会受到很多质疑;目前米兰正处在危机之中,每一场比赛都需要进球都需要胜利;这让加盟米兰以来只进了一个球的马特里,背负了极大的包袱;在重压之下,他越发迷失,不要提拯救米兰了,他甚至拿不出在尤文图斯时的水平。

    赛后《慢镜头》只给了马特里5分,《全市场》也仅仅是多给了马特里0.5分,仍旧是不合格的分数;他们认为马特里的问题不在于得到的支援少,而是他无法把握住机会,下半场埃马努尔森曾送出过一次妙传,但马特里却把它踢飞了。

    在尤文时,马特里曾因进球效率低被尤文球迷戏称为“马不行”,今天马特里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不行”。身披着米兰9号战袍,马特里却无法像他的那些9号前辈们一样为米兰带来胜利,不知马特里有何颜面再去面对球衣上的号码。要知道,在他之前拥有9号球衣的因 扎吉,在上个月的米兰元老赛中梅开二度,带领米兰2-1击败了国米元老队。而马特里,面对此前8年每场比赛都输给米兰的切沃,竟然进不了一个球。

    马特里差强人意的表现让急欲改革球队的芭芭拉十分不满。《足球市场》此前就报道称,如果马特里如果在冬歇前拿不出对得起1200万欧元身价的上佳表现,米兰将会在冬季将其扫地出门。目前帕齐尼和沙拉维恢复情况良好,两人有望在米兰对阵热那亚时复出,留给马特里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