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逆天妖刀重现!50米狂奔一条龙 神也难挡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8场进6球,对于一名非主力球员而言,这个数据相当不错。不过对于佩德罗而言,这个数据却不太理想。今夜巴萨与贝蒂斯之战,是佩德罗本赛季第三场有进球的比赛。在首轮西甲对阵莱万特时,佩德罗梅开二度。在客场对阵巴列卡诺时,佩刀上演了帽子戏法。今夜,佩德罗总算又找到了射门靴。

  整场比赛中,佩德罗一共有三次射门,每次都制造出了非常大的威胁。34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送出直传,佩德罗禁区右肋反越位插上。面对出击的萨拉,佩德罗选择挑射,可萨拉判断准确轻松跃起将球揽入怀中。在与萨拉的一对一PK中,佩德罗这次败下阵来。

  第二次面对萨拉时,佩德罗赢得了胜利,而且这个进球相当漂亮。在佩德罗在中场中路接到了巴尔特拉的头球解围,他立刻将球趟出了10米,越位位置上的内马尔正好在皮球运行线路上。贝蒂斯球员以为主裁会吹罚内马尔越位,而聪明的内马尔躲开了来球,佩德罗则高速插上又带球冲了起来。这次配合很难说是有心的,但却无心插柳柳成荫,贝蒂斯防线因此被彻底撕裂。佩德罗长驱直入,一路狂奔50米,他在禁区左侧用右脚推射远角,这次弃门出击的萨拉完全无能为力。半场结束前佩德罗还有过一次门前抢点,可惜他把内马尔的左路横传踢出了底线。

  “很高兴能够重新出场,胜利非常重要。我的进球?这是一次很出色的后插上进攻,但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佩德罗赛后一如既往的谦逊。单从本场比赛来看,佩德罗仍然高效且积极。但从几次面对门将时的选择来看,佩德罗似乎不再是过去的他了。他在左右两肋面对出击的萨拉时,都选择了个人攻击。而放在以往,佩德罗通常会选择把球传向中路的队友,队友踢空门时显然更有把握。小角度打死不传球?这本该是特略而不是佩德罗。

  佩德罗的心态,显然出现了一些问题。在马尔蒂诺眼中,佩德罗的地位已经极大下滑了。赛季初佩德罗还是巴萨的首发左边锋,但内马尔进入主力阵容后,佩刀只能去右路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竞争。前一段时间智利人状态上佳,这使得佩德罗一直被冷落在替补席上。在此前两场与西班牙人、AC米兰的关键战役中,佩德罗一共只得到了11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在瓜迪奥拉时代是难以想象的。佩德罗也明白,他需要多多进球,以便提升自己在马尔蒂诺心目中的分量。特内里费人不久前也承认,他的确担心由于在俱乐部踢不上主力而错过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这次佩德罗把握住了机会,他也成为了英雄。但如果佩刀下次踢丢了小角度单刀球,梅西会不会对他怒目而视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