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马竞1-1落后巴萨3分 1平庸人戴帽虐马拉加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全部较量。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落后巴萨的分差被拉大到3分,领先皇马的优势则缩水到了3分。埃尔-阿拉比的帽子戏法,使得格拉纳达3比1轻取马拉加。在另外几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比1逆转莱万特,塞尔塔0比2输给了巴列卡诺,赫塔菲1比1战平埃尔切,奥萨苏纳0比1不敌阿尔梅里亚,瓦伦西亚2比2战平巴拉多利德,西班牙人则1比3输给了塞维利亚。

  奥萨苏纳 0-1 阿尔梅里亚

  16分钟主队门将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扑角球时意外脱手,罗德里近距离捅射破门,0比1。奥萨苏纳2连败,阿尔梅里亚3连胜。

  格拉纳达 3-1 马拉加

  48分钟弗兰-里克前场抢断后单刀射门,卡巴列罗将球扑出,埃尔-阿拉比补射破门,1比0。54分钟达尔德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罗伯托扑出,胡安米补射破门,1比1。59分钟布拉西米禁区左侧抢断后横传,埃尔-阿拉比近距离推射破门,2比1。77分钟布拉西米直传,埃尔-阿拉比点球点附近单刀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3比1。格拉纳达2连胜,马拉加本赛季客场不胜。

  赫塔菲 1-1 埃尔切

  18分钟迭戈-卡斯特罗助攻,佩德罗-莱昂禁区右侧左脚劲射破门,1比0。61分钟亚伦传中,博卡耶前点头球破门,1比1。赫塔菲主场3轮不胜,埃尔切客场4轮不败。

  毕尔巴鄂竞技 2-1 莱万特

  33分钟许梅特拉禁区右侧底线回传,巴拉尔小禁区附近射门被伊莱索斯扑出,巴拉尔补射破门,0比1。72分钟米克尔-里克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1比1。84分钟伊图拉斯佩传中,阿杜里斯头球破门,2比1。92分钟,阿杜里斯殴打对方球员被直接红牌罚下。毕巴3轮首胜,莱万特客场6轮首败。

  维戈塞尔塔 0-2 巴列卡诺

  24分钟蒂托直传,比埃拉禁区内单刀推射破门,0比1。72分钟埃姆巴尔巴右路传中,拉里维小禁区附近头球破门,0比2。塞尔塔主场4连败,巴列卡诺终结3连败。

  西班牙人 1-3 塞维利亚

  第3分钟拉基蒂奇任意球传中,法齐奥小禁区右侧头球吊射破门,0比1。第10分钟比托洛禁区左侧将球轰入远角,0比2。23分钟兰萨洛特传球,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右侧单刀推射破门,1比2。58分钟巴卡连续突破三名防守球员后低射破门,1比3。85分钟维克托-桑切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主队10打11。西班牙人4轮不胜,塞维利亚本赛季客场首胜。

  瓦伦西亚 2-2 巴拉多利德

  第5分钟巴拉甘禁区内被放倒,但巴内加主罚点球时却将球踢飞。第9分钟阿尔卡拉斯右路传中,古埃拉中路头球破门,0比1。29分钟帕彭的远射折射后飞入网窝,1比1。50分钟阿尔卡拉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将球送入远角,1比2。76分钟卡纳莱斯左路传中,费古利将球踢进球门右下角,2比2。瓦伦西亚主场3轮不胜,巴拉多利德3轮不胜。

  比利亚雷亚尔 1-1 马德里竞技

  第2分钟主队后卫马里奥自摆乌龙,0比1。79分钟佩尔贝特送出助攻,乌切小禁区右侧将球轰入近角,1比1。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轮不胜,马竞结束3连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