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皇马3000万挖多特核心 京多安明夏登陆伯纳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很可能是多特蒙德中场巨星京多安效力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了。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获得了京多安的优先购买权,不出意外下赛季京多安就将登陆伯纳乌,而银河战舰愿意为京多安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上赛季多特蒙德在欧冠一鸣惊人,队内诸多球星也纷纷成为了各大豪门关注的对象,京多安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不过在夏天失去了格策以后,多特蒙德为了保持阵容稳定,坚决不愿意再流失任何一名球星,甚至宁可强留莱万一年放他下赛季自由转会,虽然包括皇马在内的多加豪门球队都想在今年夏天就引进京多安,不过也不得不就此作罢。

      京多安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到2015年,从今年夏天开始俱乐部就试图和京多安展开续约谈判,从8月15日伤停到现在,京多安一直以希望专心养伤为由避而不谈,而在此期间他和皇马的传闻一直没有中断,虽然巴萨,曼联等豪门也都有意京多安,但是其中当属皇马最有诚意,而京多安本人相信也很难抵挡住皇马的诱惑。

      皇马和多特蒙德在沙欣的交易中有过愉快的合作,现在沙欣还是皇马球员,只是租借到多特蒙德效力,租期到明年夏天结束,多特蒙德可以激活7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而沙欣最近一段时间表现出色,多特蒙德也已经决定要把沙欣带回多特蒙德,皇马也可能把沙欣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用沙欣+现金的方式获得京多安。京多安现在一直受到背伤的困扰,可能要到下半赛季才能复出,对多特蒙德来说可能也该为寻找京多安的接班人早作打算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