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梅西打篮球第2季!头球接力投篮 主帅鼓掌叫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近日巴萨官方电视台曝光了一组梅西和马斯切拉诺打篮球的视频,和以往投篮PK不同是,这次两人用头球接力最终由梅西把球顶入球框。进球后,小马哥挥拳庆祝,梅西也喜笑颜开,一旁观战的主教练马蒂诺也对这一表演赞赏有佳,边鼓掌边和助教讨论。

    足球明星打篮球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巴洛特利今年夏天曾上演暴扣的表演,梅西本人也很爱打篮球,上个月也和球队训练师进行过投篮PK,当时梅西赤脚练习罚篮,用两记空心罚篮完胜训练师科斯塔。这一次梅西和队友马斯切拉诺选择挑战更高难度,用头球接力的方式来完成进球,两人从罚球线开始,相互间进行了5次的头球接力,最终梅西用头球擦板投篮,将球顶入了篮筐。完成这个精彩进球的两人,也显得非常兴奋,小马哥挥拳庆祝,梅西则喜笑颜开,旁边观战的主帅马蒂诺也鼓掌叫好。尽管梅西身材不高,但他的头球功夫并不差,2009年欧冠决赛曾经头球攻破曼联球门,而这一段视频也充分展现了梅西的头球功力。

   巴萨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主场3-1击败AC米兰提前晋级16强,更重要的是梅西本场比赛打入两球,一扫西甲赛场4轮不进球的霉运,梅西状态的复苏对于巴萨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消息。训练之余,还能和小伙伴玩这种篮球游戏,也能看出梅西心情也非常放松,本周末客战皇家贝蒂斯的比赛,期待终结联赛进球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