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VS皇家社会前瞻:C罗轻伤 中卫重组冲四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23:00(当地时间9日下午16:00),20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皇家社会。前12轮战罢,皇马9胜1平2负积28分暂居积分榜第3,皇家社会4胜5平3负积17分暂列积分榜第7。

     交锋历史:皇马占优

     皇马与皇家社会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有131场交锋纪录,其中皇马72胜37平23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主场58胜16平3负占尽上风。双方近10次交锋,皇马8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皇马主场4-3胜、客场3-3平皇家社会。
 
     看点一:C罗出战存疑,“BBC”疯狂难续?

     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战前皇马方面传出不利消息。C罗因脚踝轻伤错过了备战联赛的首堂训练课。而实际上周中与尤文一战,皇马天王就是忍痛参战的。《点球点》与《阿斯报》带来了相近的消息:CR7能否出战存疑,还要视今天皇马队医对其伤情的评估而定。近来贝尔、本泽马与C罗的“BBC”疯狂三人组包揽了皇马近3场比赛里的全部12粒进球,如若C罗一旦缺战,皇马进攻势必受到影响。

     看点二:拉莫斯停赛,战舰防线能否抵御皇家社会进攻?

     拉莫斯本轮停赛,瓦拉内与佩佩将搭档中卫,而这也是安切洛蒂目前最喜爱的中卫搭档。尽管拉莫斯-佩佩组合在本赛季出战了10次,但《阿斯报》认为:安切洛蒂更偏爱与信赖瓦拉内-佩佩组合。周中战尤文,皇马的2个丢球均与瓦拉内有关,但安帅却依旧选择信任法国人:“通过这些失误,他将愈发成熟,进而向成长为世界顶尖中卫的目标靠拢。”而皇马近3战丢掉7球,后防频发“惨案”。此番迎战来访皇家的社会,银河战舰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别忘了去年主场一战,虽说皇马最终4-3惊险拿到3分,但普列托在伯纳乌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外,夏季从皇家社会转投皇马的伊利亚拉门迪将与老友重逢。

     看点三:皇家社会欲再闹伯纳乌?

     尽管在交锋历史上,皇家社会面对皇马是完全的劣势,但从上赛季双方在联赛中的两回合交手中,目前的皇家社会并不畏惧皇马:1平1负、进6丢7球。皇社证明了他们有能力同皇马掰手腕。上一次在伯纳乌,普列托凭一己之力几乎将皇马逼入绝境,近2战皇马狂轰5球的西班牙中场此番又会献上怎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预测首发
 
     皇马(4231):25-迭戈-洛佩斯/15-卡瓦哈尔、2-瓦拉内、3-佩佩、12-马塞洛/14-阿隆索、6-赫迪拉/11-贝尔、23-伊斯科、7-C罗/9-本泽马

     皇家社会(4231):1-布拉沃/20-安赫尔、6-伊尼戈-马丁内斯、3-冈萨雷斯、2-卡洛斯-马丁内斯/14-鲁文-帕尔多、4-艾卢斯顿多/7-格里兹曼、10-普列托、11-贝拉/9-阿西雷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