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王杯抽签:皇马或半决赛对决马竞 巴萨无强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32强的对阵抽签仪式举行。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分别被抽到两个不同半区,决赛有望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不过皇马要想杀入决赛,很有可能会先在半决赛与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狭路相逢。

     当地时间周五(11月8日)进行了国王杯32强的抽签仪式,皇家马德里1/16决赛的对手是低级别的克萨蒂瓦奥林匹克,巴塞罗那的对手是卡塔赫纳。四组西甲球队不得不在1/16决赛就开始火并,埃尔切对维拉里尔、马拉加与奥萨苏纳、塞尔塔PK巴拉多利德、巴列卡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

     按照赛程安排,1/16决赛将从12月7日开始首回合较量,圣诞之前踢完次回合。1/8决赛将在明年一月上旬和中旬进行两回合较量。1/4决赛在一月下旬进行。

     不过本次抽签最令人期待的皇马巴萨提前遭遇的场面并没有出现,西班牙两大豪门被分别抽到了两个不同半区,在决赛之前两队没有相遇可能。巴萨所在的上半区基本没有强敌,但皇马与同城死敌马竞同在下半区,一切顺利的话,两支球队很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半决赛的两回合比赛将在2014年2月进行。本赛季的国王杯决赛最终将在2014年4月19日进行,届时或许全世界球迷可以期待又一场的国家德比。

    国王杯赛程安排

    1/16决赛:12月7日、8日首回合,12月18日次回合

    1/8决赛:2014年1月8日首回合,1月15日次回合

    1、巴拉多利德与巴列卡诺的胜者 VS 维尔瓦与莱万特的胜者

    2、阿尔科尔孔与格拉纳达的胜者 VS 皇家哈恩与西班牙人的胜者

    3、拉斯帕尔马斯与阿尔梅里亚的胜者 VS 桑坦德竞技与塞维利亚的胜者

    4、克萨蒂瓦奥林匹克与皇家马德里的胜者 VS 马拉加与奥萨苏纳的胜者

    5、卡塔赫纳与巴塞罗那的胜者 VS 希罗纳与赫塔菲的胜者

    6、纳斯蒂奇与瓦伦西亚的胜者 VS 圣安德鲁与马德里竞技的胜者

   7、莱里达与贝蒂斯的胜者 VS 塞尔塔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胜者

   8、阿尔赫西拉斯与皇家社会的胜者 VS 维拉里尔与埃尔切的胜者

      1/4决赛:2014年1月22日首回合,1月29日次回合

   9、2 VS 4的胜者

   10、1 VS 5的胜者

   11、 VS 3的胜者

   12、 VS 7的胜者

    半决赛:2014年2月5日首回合,2月12日次回合

    10 VS 11的胜者

    9 VS 12的胜者

    决赛:2014年4月19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