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热火3连冠无悬念 小范:最终登顶的会是火箭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3: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的大幕正式拉开。值此之际,ESPN对NBA新赛季的总冠军进行了预测。结果,卫冕冠军热火队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ESPN专家们的青睐。

在参与投票的28名专家当中,有22人将票投给了热火队。此外,步行者队和马刺队各获2张投票。篮网队和公牛队各获1张投票。

作为新赛季的“土豪”之一,今夏得到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在各位置上查漏补缺进行补强的火箭队并没有获得ESPN专家们的青睐。不过,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却力挺前东家。

据前ESPN名记里克-布彻透露,“小范在参加我主持的节目时预测休斯敦火箭队将赢得今年的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小范近日就曾力挺过前东家,他表示“火箭队和快船队是西部最强的球队”。

此外,ESPN的28位专家还对联盟6大分区和东西部联盟的冠军归属做出预测,他们认为,热火队将获得东部冠军(22票),快船队将获得西部冠军(14票)。

在预测东部冠军时,步行者队获得3票,公牛队获得2票,篮网队获得1票。在预测西部冠军时,雷霆队获得6票,马刺队获得5票,勇士队获得2票,火箭队获得1票。

ESPN预测各分区冠军的结果为:西南赛区冠军——火箭队(14票,马刺获12票);太平洋赛区冠军——快船队(28票全票);西北赛区冠军——雷霆队(28票全票);东南赛区冠军——热火队(28票全票);中部赛区冠军——公牛队(21票);大西洋赛区冠军——篮网队(28票全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