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数据解析:魔登搭档威力大 最佳防守组合初现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3: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30日消息,火箭季前赛取得6胜1负的战绩,场均净胜10.4分更是联盟最佳,从这点来看,火箭的季前赛是成功的,此前担心的霍华德的融入问题也并未显现出来。火箭官网总结了其中一些数据,来分析成功的原因,其中霍华德跟哈登之间似乎不存在什么磨合问题,另外当魔兽、阿西克跟贝弗利同时在场时,火箭让对手命中率仅仅为29%,这可能也是林书豪被挤到板凳上的原因。具体编译如下:

1、当训练营开始时,整个篮球界都想知道哈登跟霍华德能否兼容,现在看来是不成问题的。在季前赛,霍华德跟哈登同是登场的150分钟时间里,火箭平均每100回合得分为111.1,而防守上仅让对手得到96.4分,两项数据都比上赛季有了很大提升。

2、在哈登跟霍华德同时在场的150分钟里,火箭比对手多出44分。

3、在钱德勒-帕森斯出场的149分钟里有129分钟是跟哈登、或阿虎的同是在场的,这三个人在场时,火箭每100回合的111.1分,丢94.3分。

4、在过去9个赛季,当霍华德跟4名射手(且有一位能传导球)同时在场时,他的威慑力是最大的,期间每100回合得分为109.0,丢分为100.8。这个效应延续到了火箭的季前赛上,当霍华德跟4名射手(包括哈登、帕森斯、林书豪、贝弗利、卡斯比、加西亚等)在场时,火箭每100回合得分达到124.4,而丢分为90.3。

5、麦克海尔教练对双塔阵容是相当期待的,但由于阿西克的伤病,季前赛实验的机会不多。另外,贝弗利也凭借着强硬的外围防守获得信任,但在季前赛里,他跟双塔同时在场的时间只有26分钟,且大部分都是在对灰熊的比赛中。

6、在霍华德、阿西克跟贝弗利同时在场的26分钟里,火箭平均每100回合得分为115.4,而丢分仅为67.3。

7、当霍华德、阿西克、贝弗利同时在场时,火箭让对手投篮命中率为29%。

8、当霍华德、阿西克、贝弗利同时在场时,对手在火箭禁区仅有11投3中。

9、季前赛中,火箭让贝弗利跟林书豪同时出场57分钟,他们在防守端的威力惊人,平均每100回合仅丢81.4分,而进攻端,每100回合得到94.8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