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隆求战心切确认将打揭幕战 加内特自比金刚狼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30日消息,季前赛只出战了最后一场的德隆-威廉姆斯确认将出战篮网与骑士的新赛季揭幕战。而少帅杰森-基德由于在7月承认酒驾,被联盟禁赛两场,将无缘现场执教。

由于在休赛期训练时扭伤右脚踝和骨头挫伤,德隆直到季前赛最后一场与热火的对决才出战,10分钟得到11分。基德表示在德隆揭幕战出场时间方面会谨慎安排,而德隆如此评价与上赛季场均能得到22.5分的骑士后卫凯瑞-厄文之间将要到来的对决:“这会是一次很好的测试,尤其是第一场正式回归的比赛。我期待着上场。”

如今,德隆的身边除了布鲁克-洛佩兹等人外,还多了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等老将。这也让他格外期待新赛季。“我很兴奋,看到这样一支队伍,谁会不兴奋呢?我们拥有很棒的队员,不仅仅是在场上,更衣室内也是如此。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在认真对待比赛的同时,我们也享受乐趣,这将会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年。”

德隆已经做好准备在场上指挥这支篮网了。“我知道光凭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做到的。我不是勒布朗-詹姆斯,不是身高6尺8寸,具备极强的统治力。我是个控卫,如果周围有射手,有优秀的大个子,我就能给他们喂球,在需要的时候我也能自己得分。这就是我打球的方式。”

基德虽然无法在现场执教,但他依旧会随队出征克里夫兰客场。“我会在精神上支持球队。这就是我们的建队方式,无论教练或者队员,都会全力以赴。是否失望?我想这该是我学到的一课,我受到了惩罚,就是如此。”

和德隆一样,老将加内特对篮网目前的团结氛围很是满意。“我们有很多很好的队员,我指的是性格方面,更重要的是,大家交流沟通很顺畅。很多人有着相同的背景,还有些国际球员。我会将这里与2007-2008赛季(夺冠的凯尔特人)相比,那是我待过的最棒的球队之一,还有我在明尼苏达效力时,2003-2004赛季,那支球队也很有深度。当你全心全意效力一支球队,谈论的都是共同目标,就不会出现问题。作为团队,团结一致,各自承担错误,然后向前迈进。”

当被问到与中锋洛佩兹的关系时,加内特幽默回答:“他是大号蝙蝠侠,我是金刚狼。所以有时候我们会有碰撞,但我尊重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