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塞尔比早场出战连扫六局 完胜伯内特晋级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1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3-14赛季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开始正赛第二日角逐。马克-塞尔比“早场”作战状态依然出色,6-0战胜伯内特晋级第二轮,将对阵马克-金与莱恩斯之间的胜者。

  本届赛事塞尔比被分在2/4区,整体签表形势稍显轻松,没有过早与各路强手遭遇。第一轮比赛,“莱切斯特小丑”对阵伯内特,综合实力对比塞尔比无缘占据优势,唯一的悬念就是早场出战是否会影响手感。第一局比赛,塞尔比开场迅速进入状态,率先命中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轰下50+取得领先优势。尽管此后中断进攻,伯内特顺势得分,但是在此上手之后,塞尔比单杆再轰70+轻松超分,先拔头筹取得1-0优势。

  随后两局,塞尔比继续正常发挥,相比之下伯内特手感稍逊。就算塞尔比出现一些失误,但是伯内特也无法把握。凭借着稳定表现,塞尔比以72-61、68-9连胜两局。第四局较量,塞尔比单杆得到68分取得优势,随后在防守比拼中坚持到最后,73-43再次胜出,带着4-0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第五局比赛,伯内特开场出现失误,将进攻机会留给塞尔比。“莱切斯特小丑”把握机会,单杆得到69分轻松超分,局分已经5-0领先。

  第六局,伯内特率先上手,打进一红一黑得到8分。不过随后进攻红球失误,再次将机会留给对手。塞尔比顺势上手,围绕黑球连续命中,过程中白球炸散红球堆,再度形成有利局面,最终单杆轰下88分后以88-8锁定胜利,连扫六局完胜伯内特晋级第二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