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媒评世界TOP10球迷:多特次席西甲1队 亚洲独苗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7: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媒体截图

  媒体截图

  近日,法国媒体《So Foot》评出了世界足坛TOP10球迷,阿根廷豪门博卡的球迷被评为世界最佳球迷,同样以狂热主场闻名的多特位居次席,来自日本J联赛的浦和红宝石成为亚洲唯一入选的球队。

  在评价第一名的博卡青年球迷时,《So Foot》赞扬了博卡主场糖果盒球场疯狂的球迷氛围,球迷们的表现充分诠释了自己场上最佳第12人的意义,《So Foot》还提到想要感受最热烈的气氛,那就需要到博卡与河床的“超级德比”上体验。

  多特的球迷也得到了赞扬,《So Foot》认为在多特的主场可以感受到欧洲最强烈的主场氛围之一,尤其多特现在正在走在成功的道路上。不过作者对多特主场从威斯特法伦改名伊杜纳信号公园颇有微词,认为这只是为了一笔丰厚的赞助合同而损失了一些东西。

  那不勒斯也进入了TOP10榜单,《So Foot》认为那不勒斯球迷可能会被意大利北部其他球迷嘲笑,但是他们在球场中有改变这种仇恨的力量:他们对抗所有人,这是关乎整个地区的生命、死亡和荣耀。

  浦和红宝石排在了第九位,埼玉竞技场也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o Foot》评出的世界TOP10球迷:

  1 博卡青年(阿根廷)

  2 多特(德国)

  3 凯尔特人(苏格兰)

  4 拉贾-卡萨布兰卡(摩洛哥)

  5 那不勒斯(意大利)

  6 加拉塔萨雷 (土耳其)

  7 毕尔巴鄂 (西班牙)

  8 贝尔格莱德红星 (塞尔维亚)

  9 浦和红宝石 (日本)

  10 圣埃蒂安 (法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