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艾伦:田鹏飞"不走运"故输球 特爱成龙搞笑电影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3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市东郊记忆演艺中心拉开帷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北爱尔兰的马克·艾伦以6比1击败中国选手田鹏飞晋级32强。

   虽然大比分获胜,但是艾伦感觉比赛的开始阶段还是比较艰难:“在比赛的前两局,双方都有一定的机会,但是在两局之后我打得很好,基本上没有错失什么机会。田鹏飞是一位比较好的球员,我以前也曾经和他一起训练过,我知道他会打的很好。每个人都会有不走运的一天,但是幸好今天不是我的‘灾难日’。在1比1之后他给了我一些机会,我在后面五局也能够连续得分。我非常高兴能够赢下比赛,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延续今天的状态,也许需要更好的表现,因为后面的对手不会给我那么多机会。”

  在下一场比赛中,艾伦的对手将是戴夫·哈罗德和潘卡基·阿德瓦尼之间的胜者。对此,艾伦说道:“哈罗德和阿德瓦尼都是不错的选手,不管下场比赛对阵谁,都不会太简单。几周前在印度我就是在比赛中输给了阿德瓦尼,我想下一场我更有可能对阵他,因为他的状态非常出色。”

  对于自己在业余时间的爱好,艾伦表示:“我比较喜欢看电影,特别是成龙的电影,因为会比较搞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田鹏飞 搞笑电影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