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CEO致歉沙尔克 克洛普:不理智球迷令我羞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多特蒙德取得了第143次鲁尔德比的胜利,但是赛前却出现了一个不太愉快的插曲,由于部分多特球迷在看台燃放以及往场内投掷烟火,导致比赛推迟了五六分钟进行,赛后克洛普在分析比赛之余也对此事感到羞愧,多特CEO瓦茨克也正式向沙尔克俱乐部表达了歉意。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克洛普表示:“这实在是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我们取得了很好的开局,防守也做得相当不错,不过随后比赛变得更加开放,我们给了对手机会,魏登费勒很幸运的扑出了点球,而下半场沙欣的超级进球让我们再次取得领先。在梅耶尔扳回一球以后比赛更加紧张了,双方都拼尽了全力,而我们凭借一次漂亮的反击拿下了比赛。”

  在谈到赛前烟火事件时克洛普也显得有些尴尬:“我们取得了德比的胜利,但还是必须谈论一下这件事,我通常都为我们的球迷感到骄傲,但是这次确实让我羞愧,这种情况是必须被制止的,完全就是在干扰比赛。”

  多特CEO瓦茨克也在赛后迅速表达了俱乐部的歉意:“我在这里要正式向沙尔克俱乐部道歉,部分球迷的这种行为是不能被容忍的,他们也一定会承担后果。我们并不希望在球迷中看到这样的人,今天大概有100人左右,我们还考虑过赛后是不是要去看台前答谢球迷,如果不去那就是对另外无辜的5900名球迷的惩罚了。”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沙欣表示:“我一直是我们球迷的粉丝,多特蒙德在国际上也很有声望,大家都会谈论我们,我们的球迷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今天这样的行为完全是不必要的。”

  沙尔克主帅凯勒赛后表示:“我们的失误导致了对手的第一个进球,不过我们本有机会通过点球扳平,这样就能专心防守,也不会有第二个丢球了。梅耶尔的进球再次给了我们希望,但是我们再次犯错丢了第三个球,1-3之后球队的士气已经没有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