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媒曝冈田离绿城或签泰超豪门 最快5日完成签约?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本媒体报道截屏

  日本媒体报道截屏:冈田武史将转投泰超春武里?

  冈田武史的离开似乎已不可逆转。据日本媒体雅虎体育28日晚间消息,冈田武史很可能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杭州绿城。而泰国春武里俱乐部,有望成为前日本主帅的下一站。

  雅虎体育在报道中披露,冈田武史确实存在赛季末离开杭州的可能。而主要原因,则是与绿城俱乐部在建队思路方面,持有比较明显的不同意见。另一方面,泰超俱乐部春武里则对冈田武史抱有比较浓烈的兴趣。

  目前,春武里队暂以59分位居泰超积分榜第三,联赛争冠已经落空。而现任主教练劳哈库,很可能会在赛季后交出帅印。请来冈田武史,重塑泰超豪门风范(2007年曾夺泰超冠军,且4次获得联赛亚军),从而对抗武里南联、蒙通联,春武里俱乐部高层渴望冈田武史的到来。

  实际上,冈田武史与劳哈库之间关系甚厚。早在今年一月,绿城主帅就曾被邀请到泰国做客,冈田武史也借此机会与劳哈库有过交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劳哈库则对外证实冈田武史执教的可能度:“我知道冈田武史教练离开杭州的消息。两天前,我就听说了这则新闻。关于执教春武里,我和他之间也有过交流。可以说的是,他具有执掌春武里教鞭的条件。”而根据日本方面的信息,冈田武史存在火速签约春武里的可能。甚至有消息称,冈田有可能会在11月5日与该队完成签约。

  不过,日本媒体同时透露,冈田武史能否入主泰超春武里,高额的薪水要求是最大阻碍。“他有非常高的工资要求,春武里恐怕不能满足。”但值得一提的是,春武里则是一家非常亲近日本足球的俱乐部:前日本国脚加藤好男,目前正就任该队守门员教练。此外,这家俱乐部还拥有一名叫做櫛田一斗的日本外援,而J2俱乐部神户胜利船,也和春武里队互为友好俱乐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冠军 冈田武史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