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蒂奇:3将复出有信心取胜 冈田:全力挑战鲁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23日晚上,鲁能和绿城赛前发布会在济南鲁能大球场举行,鲁能对绿城的糟糕战绩,以及高迪是发布会的焦点。

  两位教练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安蒂奇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从赛程来看,我们有连续两个主场,如果能够取得好成绩,对我们来说会是非常有利的。像往常一样,我们正常准备了这场比赛,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我们有三名队员重新回到了队伍当中,我也感到非常高兴,也充满了信心。"

  冈田武史则表示:"最近我们的成绩是两胜一平,但是有几场比赛内容并不是特别满意,所以我们明天希望打出更好的成绩,也要打出更好的内容。现在,我们队员的状态和精神状态都不错,相信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精彩。"

  在第一回合比赛中,高迪连续两次攻破鲁能的球门,鲁能该如何准备呢?安蒂奇表示:"不仅仅是两个球的问题,而是在那个时候我们的注意力并不集中,聪明人应该从失误中学习到一些东西。"

  冈田武史也谈到了高迪:"毕竟还没有比赛,现在还不太方便谈用人的问题,不过对于高迪,我可以坦率地讲,他对于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非常重要。"

  值得注意的是,自从2010年3月27日,鲁能在主场4-2击败绿城之后,鲁能对绿城再无胜绩:2010年第二阶段,绿城主场2-1击败鲁能,2011年,绿城主场1-0鲁能,客场2-1鲁能,2012年,绿城主场0-0鲁能,客场2-1鲁能,本赛季首轮,鲁能主场3-3鲁能。双方最近6次交手,绿城对鲁能的战绩是4胜1平。那么,绿城是否继续克制鲁能呢?

  冈田武史表示:"我们不认为绿城可以克制鲁能,我认为,去年的山东鲁能并没有发挥应有的水平,今年的鲁能非常不错,成绩也很好,我们仍旧是一个挑战者。"

  安蒂奇则表示:"我不希望和以前的数据进行对比,因为我不喜欢回顾以前,更愿意面向未来。"

  冈田武史也评价了洛维:"我第一次听到洛维加盟鲁能的时候,非常震惊,不管怎么样,如果能够防住他无疑是最好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