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汪嵩姜波否认被冷藏 姜波:封杀还让我去打恒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实习生 王佳骏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绿城出内乱,两大队长汪嵩姜波集体被封杀?

  昨天上午,一条关于大金绿城主帅冈田封杀汪嵩与姜波的消息在球迷论坛中迅速传播,大意指冈田不满两人最近表现,将二人排除在客战申花的大名单之外。

  一石激起千层浪。要知道这二位老臣不但是绿城的队长,更是前后场核心。最近一次赢球就是依靠着前面汪嵩的进球,后场姜波的扑救,逆转了北京国安。

  联系上姜波后,大波爽朗地笑了,用他标志性的口头禅开了个头:“能有啥事啊,我和汪嵩是在杭州,冈田让我们不用去了,他让我们直接周二去广州就行。”

  姜波说,五轮不胜后,冈田找他们二人聊过,在谈话过程中两人发了点小牢骚。

  “冈田说,你们两人是队长,这个苦难的时候更要顶住,怎么可以有这种情绪。”但直爽的姜波还是有点小委屈,“我们也急啊,你说五轮不胜,最近丢球也多,最近四轮我从门里捡了11次球,我也是人,当然不高兴了。”

  发完牢骚后,姜波话锋一转,表示自己还是很理解冈田的做法:“我是人有情绪,冈田也是人,当然也有情绪,队伍成绩不好他作为主教练压力很大,我们作为队长确实也应该第一个被批评。”姜波说,自从北京那场球受伤后,自己状态确实也不太好,这个时候冈田让他们调整一轮也未尝不是好事。至于“封杀”,姜波一头雾水,“怎么可能,封杀还让我们去打恒大啊。”

  俱乐部官员吴少堃曾经就是绿城一员,对此,他觉得很正常:“队员肯定有状态起伏,调整一下就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嘛。阿甘四黄停赛,他们两人也不去,但不代表我们就投降了,打申花,目标就是赢球!”

  至于“封杀”一说,现在看来更多是冈田的激将法,只是这个办法是否有效还需比赛检验,尤其今夜绿城对阵的是浙江球迷情结最深的球队——上海申花,稍有闪失,冈田或许将迎来无穷压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姜波 冈田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