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绿城极力挽留冈田武史 开始就续约问题进行沟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京华时报消息:联赛排名第12,积分29分,杭州绿城还需要在中超联赛中再拿到三分就能够顺利保级。昨天,冈田武史表示:“下一场比赛一定要实现胜利的愿望,达成保级目标。”同时,绿城俱乐部和冈田武史的续约工作也已经逐步展开。

    上一场比赛,杭州绿城0比4客场输给了广州恒大,这让赛季前曾表示希望和恒大掰掰手腕的冈田武史很是失望。下轮比赛,杭州绿城将主场面对江苏舜天,冈田武史表态一定要拿下对手:“这是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必须战胜对手,拿到胜利以完成保级的重任。”

    另外,本赛季结束后,冈田武史的合同将到期。据悉,当时冈田武史和绿城签了1+1合同,绿城老板宋卫平还是很希望冈田武史和他的团队能够留下来。据悉,双方已经开始就续约问题进行了沟通,绿城俱乐部向冈田武史方面传达了想要续约的愿望和想法,冈田武史方面也愿意继续留下来为绿城效力。

    另外,在打完全运会后,绿城梯队不少球员面临无球可踢解散的命运,绿城俱乐部正在寻找商业合作伙伴,准备组建球队参加乙级联赛,以给小队员以出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