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保级危急宋卫平约见冈田 欲让其下赛季继续带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眼看着泰达、亚泰和中能连续取分,杭州绿城也坐不住了。宋卫平曾经说过中超队就完全交给冈田武史管了,不过眼看保级形势严峻,宋卫平还是选择了约见冈田武史。

  目前,杭州绿城只比倒数第二名长春亚泰多4分。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这个优势真的不大。

  俱乐部高层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三周之前,绿城老板宋卫平和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以及俱乐部老总沈强进行了2个小时的会谈,不仅聊了关于汪嵩的情况,而且还聊到了球队的保级以及下赛季冈田武史是否还会留在绿城这两个敏感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宋卫平就宣布,中超球队完全交给冈田武史,但现在他又亲自过问,显然是绿城的形势很危急。经过沟通后,冈田武史和宋卫平都认为需要直面目前的保级形势,各方面要相互信任,以大局为重。其中最关键的改变就是汪嵩回归。

  不得不承认,在绿城这几年,冈田武史给绿城带来了很多改变。冈田武史和杭州绿城的合同明年年底到期,不过连续两年都是保级的成绩,冈田武史明年一定就会留在绿城吗?在和冈田武史的交流中,宋卫平还是倾向于下赛季让冈田武史继续执教。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下赛季 宋卫平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