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训练较劲跑步机 德帅:揭幕战没有断腿里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inside the lakers》的消息,常规赛即将打响,但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依旧在独自进行着的恢复性训练。今天,飞侠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反重力跑步机上。尽管紫金军主帅德安东尼再次重申,科比将不会在常规赛揭幕战中出场,但是好消息是,从飞侠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其伤情并没有反复的迹象。

  “断腿里德的故事将不会在明晚上演,”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说道,“我们不会试图把他(科比)藏在帘幕后面,大幕拉开,后面也不会有他的身影。只有当他能出战的时候,他才会出场。”

  今天,科比并没有随全队一起训练,而是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与反重力跑步机较劲。尽管科比已经得到了医疗许可,能在球场上奔跑,但为了不让飞侠的伤情反复,球队还是为他制定了更加谨慎的训练计划。在中国赛参加季前赛时,科比曾经对外透露自己已“放缓了复出的脚步”,这显然与球队的策略不谋而合,而从最新的情况来看,飞侠在跑步机上已经几乎能承受自己身体的全部重量。

  “前一段他加快了自己的康复速度,但最近他试图平静下来,然后再次提速,”德帅说道,“我认为有始有终才是恢复的常态。因此他必须对此时刻监督,对于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我想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

  很明显,科比不会出现在湖人揭幕战对阵快船的比赛中,而基于他仍未参加全队训练的事实,未来一周对阵勇士、马刺和老鹰的比赛,飞侠恐怕也将无缘登场,据悉他还需要至少三周的时间来进行调整,以恢复跟腱部位的爆发力和灵活度。

  “不过我认为,他至少应该捡起球来投上几个,”德帅最后笑着说道,“如果他做好准备回归,我们会根据需要为他制定特殊的训练方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