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总决赛第3日:李娜出线关键战斗扬科 小威科娃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1: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今晚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将在伊斯坦布尔进行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第一场比赛中国一姐李娜迎来小组出线的最关键一战,对阵同样已取得一场小组赛胜利的扬科维奇;第二场将是出线基本无望的A-拉德万斯卡对阵德国姑娘科贝尔;而最后一场将是焦点对决,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对阵11年冠军科维托娃。

      中国一姐与今年状态复苏的塞尔维亚一姐的总战绩为5胜4负。本赛季两人已有过两次交手,罗马站前世界第一险胜了李娜,而在美网1/8决赛李娜则连赢7局以6-3/6-0送蛋淘汰了扬科复仇成功。美网的这场比赛中国金花仅耗时59分钟便轻取前世界第一。

      对比两人目前的状态,李娜在美网历史性首次闯进四强并在中网晋级到八强;而扬科则在北京杀进了决赛最终不敌现世界第一小威。而双方目前在小组赛都已拿下一场胜利,但这场比赛对争取首次从小组出线的李娜更为重要。拿下这一战,金花就能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第二场:A-拉德万斯卡 VS 科贝尔(紧接上一场,预计北京时间23:30开始)

     与科贝尔的交战,A-拉德以5胜3负保持领先。本赛季两人仅在亚洲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各取一胜。但两场比赛的比分都很接近,因此都很了解对方的两人在关键分上的表现就将影响着这场比赛的走势。

      波兰人在亚洲赛季表现不错,在韩国首尔终结了长达八个月的冠军荒并在中网闯进四强。亚洲赛季的总战绩为11胜2负。而科贝尔近来状态复苏,东京赛就是接连淘汰A-拉德及沃兹尼亚奇后获得亚军,并在林茨室内赛夺下赛季首冠。双方目前在小组赛都未尝胜绩。而这对于现世界第四的拉德则更为重要,如能拿下这场胜利她的年终世界排名将超越莎拉波娃,将很有可能第一次拿到年终第三的排名。

      最后一场:小威廉姆斯 VS 科维托娃(紧接上一场,预计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时开打)

      这是一场颇为引人关注的比赛,卫冕冠军小威与11年赛会冠军科娃的历史交战记录为四战全胜。但双方上一次交手也是今年唯一一次交手,在多哈站的1/8决赛小威逆转战胜了捷克姑娘。

     美国人自美网热身赛开始取得了23胜1负的傲人战绩。她以连夺美网、中网13连胜的绝佳战绩来到伊斯坦布尔。而科娃则结束了长达七个月的冠军荒,在东京夺得个人第11个冠军,在随后的中网也晋级到四强。目前小威已经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基本确保了一个出线名额。捷克姑娘也已拿下一场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