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惠州站季前赛赛程确定 压轴战鲁粤将重演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013年CBA季前赛(惠州站)比赛将在惠州市江北体育馆拉开战幕,广东东莞银行队将在缺少外援的情况下,与天津荣钢、东莞马可波罗和山东黄金遭遇。

  目前,参加惠州赛区季前赛的球队都在四川成都进行体侧,明晚,球队将抵达赛地惠州,25日上午,四支球队将先后在惠州江北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25日晚7点,广东队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拥有阿巴斯在内的三外援阵容的天津队,晚上8点50分,东莞队将面对上赛季的亚军山东队。

  26日的第二天比赛,天津与山东将于晚上7点进行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将是“东莞德比大战”,广东队面对拥有双外援鲍比-布朗和丹特-格林的东莞新世纪。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双方在3天内的第一场较量,10月28日晚,双方将在传统的东莞慈善赛中再次面对。

  27日最后一天的比赛,天津队首场比赛面对东莞新世纪,而惠州站的“压轴戏”将是上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的“重演”,广东队与山东队再次遭遇,不过,这次广东队将以“全华班”应战。

  以下为惠州站季前赛赛程:

  10月25日:
  19:00-20:30 广东宏远(主) VS 天津荣钢(客)
  20:50-22:20 山东黄金(主) VS 东莞新世纪(客)

  10月26日:
  19:00-20:30 天津(主) VS 山东(客)
  20:50-22:20 东莞(主) VS 广东(客)

  10月27日:
  19:00-20:30 天津(主) VS 东莞(客)
  20:50-22:20 广东(主) VS 山东(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