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州赛李行携李岩进64强 分别约战梁文博田鹏飞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2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10点,2013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APTC3)展开第二日的首轮较量。马廷鹏和管震分别速胜各自对手,轻松晋级64强。同时出战的三位河南籍主场选手中,王雨晨顺利赢得首胜,而张子豪与张亚东分别负于职业选手李行与李岩,后两者也将在第二轮分别对阵梁文博与田鹏飞,上演两场“中国职业德比”。赵心童在一场戏剧性的比赛中4-1战胜张翰轩,其中第四局的精彩逆转成为了最大的亮点。

   在本时段进程最快的两场比赛中,马廷鹏用时1小时20分钟4-0速胜深圳分区赛晋级者张翼,将在明日同一时段对阵“新疆雄鹰”肉孜买买提;另一位“快枪手”管震也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4-1完胜常州分区赛晋级者冯泽源,制胜一局还贡献了单杆90+的高分,他的第二轮对手将是在隔壁球台4-2战胜深圳分区赛晋级者周俊的央视著名解说员徐鑫健。

  相比之下,1号台上王雨晨与马崟株的比赛虽然过程略显零碎,河南籍主场选手王雨晨还是在前三局建立起了3-0领先的巨大优势,尽管第四局在大比分领先胜利在望的局面下被马崟株清台逆转扳回,第五局还是轻松拿下,4-1获胜晋级,下一个对手将是因国外选手艾哈迈德-萨义夫退赛而直接晋级的青岛分区赛晋级者李振。

  李行作为本时段登场亮相的职业选手之一,迎战另一位河南籍主场选手张子豪。前三局李行同样取得了3-0的领先,而随着张子豪连扳两局,比赛重新增添了几分悬念。李行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第六局重新掌控住了场上节奏,避免了被拖入决胜局,4-2击败张子豪,迈进64强,也将在明晚7点的次轮压轴时段挑战本次中国军团的“领骑者”梁文博。

  同样是本土选手向职业选手发起冲击,从西安分区赛晋级的张亚东开局曾占据一定的优势,2-1领先李岩,双方也陷入了漫长而艰苦的拉锯战。经验更为丰富的李岩凭借第四局争彩的获胜扳平比分,并在且攻且守的零敲碎打中再下两局,这场持续了近3小时的鏖战以李岩的4-2胜出宣告落幕,李岩也将在第二轮与田鹏飞上演另一场“中国职业德比”。

  中青小将赵心童以其清秀可爱的形象和赏心悦目的球风博得了较多粉丝的喜爱,而他今日的首轮比赛也颇有故事。开场先下两城的赵心童在被其对手张翰轩追回第三局后,第四局再次处于落后,面对着有可能被追平的局势。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也恰在此时出现,在张翰轩手握64分并已超分的情况下,赵心童利用斯诺克做回并后来居上。随着赵心童凭借这一局顽强的逆转从而3-1获得赛点,双方士气此消彼长,比赛也失去了悬念,赵心童第五局两次上手并贡献一杆70+,4-1锁定胜局。明天下午3点,赵心童将对阵首轮轮空的国内职业名将于德陆。

  因每场比赛的进程各不相同,原定12:30开始的部分场次推迟进行,两时段比赛也出现了PTC所特有的首尾相接、穿插交错的“接力”场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