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州赛-多特4-0轻松胜周晓 凶险前路或遇宾汉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0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0日晚7点,2013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APTC3)展开首日第二时段的较量。拥有世锦赛冠军头衔的苏格兰“忧郁 王子”格雷姆多特领衔出战,4-0轻松战胜常州分区赛晋级选手周晓,或将在第二轮与卫冕冠军宾汉姆展开一场激烈交锋。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多半没有悬念,朱 英辉、金龙、沃雷斯顿纷纷取胜。而王远帆与黑人选手麦克劳德战满7局,王远帆在先获赛点的情况下遭遇逆转3-4惜败。

  从本时段起,远道而来的国外选手们开始纷纷登场亮相,曾在2006年勇夺世锦赛桂冠的苏格兰“忧郁王子”多特当属最为耀眼的明星。而中国选手周 晓是通过常州分区赛的激烈争夺,凭借入围八强的成绩赢得了一个正赛的席位,然而,首轮随机抽签即遇到世界顶级巨星,或许是他的不幸,或许也是他的幸运。

  晚间1号直播台的庄重感与热烈感,或许对于周晓来说还有些陌生,站在经验丰富的前世界冠军对面,周晓刚刚开场即落入被动,在多特已经先发制人两 次上手共斩获83分后,方才得到上场热身的机会。而随后两局周晓虽然都曾有过上手的机会,但每一次零碎进攻后的中断,都被多特重新掌握场上主动。尽管多特 此番初到中国还仍有疲态,手感并未调整到最佳,但还是轻松取得了3-0的领先。

  多个赛点握在手上的多特明显放松的状态与周晓没有退路的全力一搏共同组成了颇有悬念的第四局,周晓单局得到51分,也曾占据领先优势,但在超分 前的微妙时刻,他没能一举夺下城池,再度将球权拱手让出。虽然此时局面并未完全开放,多特还是依靠其攻守均衡的全面控制力解决了剩余的彩球难题,渐渐实现 清台,逆转赢下这一局的同时,也4-0完封周晓,顺利挺进64强,而周晓虽然落败,如此这般中外选手场上交流切磋的良机,或许也是周晓的一次宝贵经历。

  多特虽然首轮兵不血刃,但在本届郑州公开赛中,他的签位也并不乐观,第二轮将对阵宾汉姆与贺国强之间的胜者。宾汉姆作为赛会卫冕冠军,显然胜面更大,如若两位国外顶尖高手早早演绎狭路相逢,在惹人叹息的同时,也将成为亚洲巡回赛(APTC)中的一幕别样的风景。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2号直播台出战的朱英辉4-1大胜于海涛,金龙4-0横扫熊军,英格兰“洋娃娃”本-沃雷斯顿4-0击败徐思,国内外高排名选手均以大比分胜出,纷纷无悬念晋级。而最为胶着的一场苦战来自王远帆与黑人选手麦克劳德,王远帆在3-2领先抢得赛点的局面下,错失大好时机,最终遭遇逆转,3-4惜败出局,无缘成为本站赛事首位对阵国外选手的获胜者。

  郑州公开赛第二比赛日将从上午10点开始依次进行四个时段的首轮争夺,并决出全部的64强阵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