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丁俊晖爆发连续淘汰世界冠军 自评防守还不够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选手丁俊晖17日在新德里举行的印度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2的总比分击败排名世界第一的罗伯逊,闯入半决赛。

  丁俊晖最近状态神勇,上月刚赢得上海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也从赛季初的第十跃升到第四位。面对“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他开局就以2:0领先,但澳大利亚人连续单杆打出86分和104分,将比分扳平。不过,丁俊晖接下来再下两局晋级。

  这也是丁俊晖当天取得的第二场胜利。在中午举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他在先输一局的情势下反败为胜,以4:2击败四届世界冠军希金斯进入八强。作为2010年世界锦标赛冠军的罗伯逊则以同样的比分淘汰了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

  丁俊晖赛后说:“我今天打得非常好,最后两局我集中了注意力,加强了进攻。今天防守不是太好,给他留下了一些机会。”

  丁俊晖将与罗比·威廉姆斯争夺决赛权。世界排名73位的威廉姆斯以4:0淘汰了麦克吉尔。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印度选手麦赫塔与世界排名第五位的马奎尔之间进行。麦赫塔由此成为历史上首位闯入排名赛半决赛的印度选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