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丁俊晖:夺冠棒极了为自己表现自豪 享受巅峰状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丁俊晖把近来的好状态延续着,他在2013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决赛中5比0击败东道主球员梅塔夺冠。这是丁俊晖第八个世界排名赛的冠军,也是他继上个月的上海大师赛后,连续两站夺取排名赛冠军,他成为继奥沙利文在2003年连赢欧洲公开赛和爱尔兰大师赛后第一位同一赛季里连拿两站排名赛冠军的球员。

  丁俊晖夺冠后拿到了50000英镑的冠军奖金,他还凭借半决赛对阵罗比-威廉姆斯的单杆142分拿到最高单杆奖金2000英镑。“能够在印度第一次排名赛中夺冠,这种感觉真是棒极了,”丁俊晖在赛后表示,“特别是决赛中还遇到了梅塔。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我享受着比赛。未来几天我会好好休息,希望能够在下一站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目前可能是丁俊晖职业生涯里最稳定的一段时间,在这两站排名赛之间的欧巡赛鲁尔公开赛上,他还闯入了决赛,这个月底他将在成都冲击排名赛冠军的帽子戏法。“我认为我正处于自己斯诺克生涯的最佳阶段,我取得了进步,实力变得更强,不过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丁俊晖谦虚地说道,“印度的斯诺克球迷们都非常棒,他们很懂比赛,这里的球馆也很好。”

  最后丁俊晖不忘夸奖一下决赛对手,他评价说:“阿迪亚进步非常大,他的表现很不错,他的实力也变强了,相信他会变得越来越好。”

  拿到亚军的梅塔得到25000英镑的奖金。“从这次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达到了生涯的一个里程碑时刻,这是迄今为止最棒的表现。我希望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有一个更好的职业生涯。”梅塔随后把话题转到了丁俊晖身上,“我在决赛中需要一个好的开局,因为一旦让丁俊晖进入状态,就没人能够阻止他,下一次我将会在心理和身体上做出更好的准备。”

  “我毫不意外丁俊晖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因为他每天的训练中都能做到这些。他对球的走位、落点控制和防守都相当出色,我每天都能看到他的这种表现,这些正是我想要达到的。”梅塔最后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