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甲综述-矿工3-2逆转升班马 拜仁多特双双取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德甲联赛第9轮全面开战。沙尔克04客场3-2逆转不伦瑞克,诺伊施塔特补时射入绝杀球为球队完成客场大逆转。拜仁和多特纷纷在主场拿下各自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群雄。

  不伦瑞克 2-3 沙尔克04

  第20分钟,汉恩长传,阿德米前场转身甩脱赫韦德斯的防守头球将球卸下后一脚右脚劲射破门,1-0。第29分钟,绍洛伊接克莱门斯传球头球攻门被主队门将挡出,马克斯-迈尔跟进补射破门追平,1-1。第59分钟,奥戈左路防守失误,博兰德突破后妙传贝拉拉比,后者跟进右脚推射把球送进球门远角,2-1,不伦瑞克再次领先。第65分钟,不伦瑞克后场防守失误,格雷茨卡近距离推射破门再次追平,2-2。伤停补时第1分钟,德拉克斯勒和富克斯的射门先后被挡,诺伊施塔特右脚低射破门绝杀对手,2-3。

  法兰克福 1-1  纽伦堡

  第50分钟,迈尔中路把球分给V.卡德莱茨,后者禁区偏左侧位置面对纽伦堡门将R.舍费尔一脚冷静的右脚推射破门,1-0。第86分钟,德尔米奇接马克直塞突入禁区带球趟过特拉普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1-1。

  云达不莱梅 0-0 弗赖堡

  拜仁慕尼黑 4-1 美因茨

  第44分钟,鲍姆加特林格后场过顶长传越过拜仁后防线,博阿滕上抢失误一脚踢空,皮球落在帕克的脚下。后者带球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诺伊尔后推射空门得分,0-1。第50分钟,格策中路直塞罗本,后者反越位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破门,1-1。第52分钟,拉姆右路下底传中,格策得球后将敲给罗本,罗本顺势把球推到中路,无人盯防的穆勒右脚推射破门,2-1。第69分钟,格策低平球传中。曼祖基奇跟进近距离推射得手,3-1。第8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对方禁区内被诺维斯基直接推倒在地,拜仁赢得点球。穆勒命中点球锁定比分,4-1。

  多特蒙德 1-0 汉诺威96

  第3分钟,杜尔姆接罗伊斯传球突入禁区被酒井宏树拉到,裁判判罚点球,酒井宏树吃到黄牌,罗伊斯主罚命中,1-0。

  柏林赫塔 1-0 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36分钟,赫塔前场斯凯布雷德任意球吊进禁区,拉莫斯左门柱前甩头攻门得手,1-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