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格策替补惊艳两传导演逆转 3700万先生证明身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预赛对瑞典破门得分后,格策将这个好势头带回了俱乐部,主场对美因茨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了45分钟,送出两记助攻,帮助拜仁4-1逆转对手,继续排名德甲榜首。

  此前,对于德国队主帅勒夫征召格策入队,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还颇有微词,事实证明,国家队的磨练让伤愈不久的格策加快找回了节奏。本场比赛,在拜仁半场0-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格策一登场便扭转了局势,第50分钟,格策接到克罗斯传球后,一记精准的直塞球穿透美因茨防线,助攻罗本扳平比分,1-1!仅过了2分钟,接到拉姆右路传中后,格策禁区内及时回敲罗本,让后者助攻穆勒反超比分,2-1!第69分钟,格策右路摆脱对手,低平球传中,中路包抄的曼祖基奇轻松推射破门,3-1!

  19分钟里,格策策动三个进球,包括两次直接助攻,让拜仁由落后实现两球领先,让人们第一次见识到了3700万欧元的价值!在出场的45分钟里,格策3次过人2次成功,35次传球仅传球1次,考虑到他多数时间都在对方30米区域与队友传接球,这种准确率实在惊人。

  本赛季,格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难以在拜仁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对美因茨前,他只为拜仁踢了3场联赛,这让他的真实水平无法体现出来,雪上加霜的是,由于错穿赞助商服装,让他招致了媒体和球迷的嘲讽。不过,他的天赋依然被专家看好,像是德国名帅道姆,甚至认为他会成为“下一个梅西”,赛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为他减压,“格策只是需要多一点时间调整,我对他对瑞典的进球和45分钟的出场时间都很满意。”

  期望与嘲讽并存的情况下,格策在最恰当的时候爆发了,虽然与队友们的磨合还不彻底,短短45分钟里,格策在中前场左右穿插,无处不在,无论是小范围的传递,还是最后一传,都是恰到好处,让拜仁上半场处于凝滞状态的进攻顿时如行云流水一般,最终实现了四球大逆转。

  某种意义上,格策若要在拜仁立足,直到本场比赛才算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后,他需要的是继续保持下去,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竞技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