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洛普自曝拒绝切尔西曼城 坚守多特不为钱所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带领多特蒙德夺得2011年和2012年德甲冠军以及2013年欧冠亚军,克洛普已经跻身顶级名帅的行列,面临其他豪门的挖角也在所难免。在接受《星期日太阳报》采访时,46岁的德国人证实,他曾经拒绝了切尔西和曼城的邀约。

  上赛季切尔西解雇迪马特奥后曾向克洛普发出过邀请,曼城在开除曼奇尼后同样打起了克洛普的主意。马扎里入主国米后,那不勒斯也考虑过克洛普。但面对诸多欧洲豪门伸出的橄榄枝,克洛普不为所动,“有一些英格兰俱乐部希望跟我对话,但我没理由同他们会谈,因为没机会。”

  “如果你总是想着‘我能去一家更大的俱乐部’,我认为这会很难理解。诚然,去一家别的俱乐部或者英超、中超、俄超的俱乐部,我也许能挣更多钱。但钱不是最重要的东西。当然,钱是很重要。我不是圣雄甘地。”

  “如果两年前有人告诉我‘过些时候他们会给你打电话’,那个时候我也许会说‘我有可能接受其他球队的邀请’。在生活中,你必须要在正确的时间找到正确的地方。此时此刻,我就处在正确的地方。”

  这些年,克洛普培养了不少球星,沙欣、格策、莱万多夫斯基都是在他的循循善诱下广为人知。克洛普说,“球员们都会努力实现他们的梦想。我当球员那会没什么大梦想,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在球场上不要失败。”

  “我现在46岁,我已经在多特蒙德执教5年。起初我压根没想到这支球队会成为冠军。我也没想过,‘我们夺冠后我会去哪里呢?’如果你心里想着其他俱乐部,你也不得不考虑你在目前的球队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也许去到别的地方你不可能做得更好。”

  克洛普向目前的东家表达忠心,“我不可能离开多特蒙德,因为此时此刻一切都很好,无论是总经理瓦茨克,还是技术总监佐尔克,每个人都相处得很融洽。或许有些时候阿布拉莫维奇是个不错的家伙,其他人也是一样。但我现在真的拥有顶级球员,没有人会在失利后告诉我说,‘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大家都知道失败是可能发生的。有时候输球后我们真的很痛苦,但大家会团结起来共度难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