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姆斯见他就发怵狂嘬手指 真理来袭皇帝咋办?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11: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8日,尽管詹姆斯15投7中,贡献了15分、5篮板、4助攻,但是他所率领的热火却以62-86负于篮网,而且在与老对手皮尔斯的对位中,詹皇更是占不到任何便宜,似乎当年效力骑士队时被“绿衫军”狂虐的梦魇又要来袭了。

  詹姆斯被认为是目前联盟中无敌型球员,他跑得快、跳得高;既能外线远投,同时又能背身单打,总而言之,他是让全联盟都为之头痛的球员。不过詹姆斯真的无解吗?也不尽然,“真理”皮尔斯就能让“小皇帝”很郁闷。2008年东部半决赛第七场,皮尔斯与詹姆斯上演飚分大战,最终“小皇帝”功亏一篑,这也成为他永远的伤疤!

  如今,詹姆斯已经不再是骑士队的“皇帝”,而皮尔斯也不再是凯尔特人的“真理”,但是两人只要一在球场上见面,那种敌对情绪就会急剧升温,哪怕是一场无关痛痒的季前赛也会上演真刀真枪的火拼。

  开场之后,詹姆斯并没有与皮尔斯直接对位,防守“小皇帝”的是乔-约翰逊,由于两人身高体重都相差悬殊,因此詹姆斯开场阶段轻松2投2中,得到4分。一次篮网快攻不进,詹姆斯带球快攻,通常情况下“小皇帝”都是提速、起跳、暴扣,但是及时回防的皮尔斯使足了全身力气,将正在提速中的詹姆斯撞停了。

  尽管皮尔斯被吹罚犯规,但是敢与提速中的詹姆斯正面相撞,而且还将詹姆斯撞飞,可见皮尔斯对詹姆斯那不是一般的仇视。对于皮尔斯的这次犯规,詹姆斯曾皱着眉头向裁判抱怨,但是皮尔斯也是老江湖了,而且这还是篮网队的主场,因此詹姆斯索要技术犯规的请求被驳回了。

  此后的时间里,为了驳回面子的詹姆斯开始与皮尔斯进入到正面交锋之中,但是每次对位皮尔斯他都占不到任何便宜,第二节“小皇帝”4投1中,而这唯一一次投篮命中还是他与队友挡拆更换了防守球员之后投篮命中的。总而言之,在皮尔斯的防守下,詹姆斯一球都没有命中,而且还出现了3次失误,再加上热火进攻一塌糊涂,最终完败收场,这也让“小皇帝”在场下只能嘬自己的手指来解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